邹城网站建设

加入收藏| 网站建设费用预算

咨询电话:0537-5256776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微信营销

微信理财通渐成金融平台

作者:admin   栏目:微信营销   发布时间:2014-04-22

     又一家实力大公司登陆微信理财通!继华夏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上线理财通后,4月17日,易方达基金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也在理财通上线。迎来了易方达这个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后,微信理财通向金融平台又迈进了一步。作为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,理财通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、流动性偏好等,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货币基金,也可以对资产进行分散投资。

  用户点击微信“我的银行卡”之后,便可发现“理财通”栏目,打开“查看全部基金”,就可以看到易方达易理财、华夏财富宝、汇添富全额宝等基金产品,十分便捷。易方达易理财在理财通上不设上限,非常适合移动端客户管理小额流动现金。
相关文章: